平安中证畜牧养殖ETF (场内简称:养殖ETF)
516760
指数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7)

0.6419

日涨跌幅

-1.42%

近1月: -0.68%
近3月: -7.69%
近6月: -8.18%
近1年: -21.97%
今年以来: -8.41%
成立以来: -35.81%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刘洁倩

任职时间:2018年8月至今

刘洁倩女士,浙江大学数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曾先后担任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产品研究主管。2018年8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ETF指数投资中心指数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担任平安中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19-10-11至今)、平安中证光伏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1-02-09至今)、平安中证畜牧养殖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1-03-04至今)、平安中证新材料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1-07-09至今)、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1-07-14至今)、平安中证沪港深线上消费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1-11-09至今)、平安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3-04-06至今)、平安富时中国国企开放共赢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3-11-15至今)、平安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2024-01-29至今)基金经理。

翁欣

任职时间:2023年5月至今

翁欣女士,哥伦比亚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硕士,曾担任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指数投资部研究员。2023年5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ETF指数投资中心高级研究员,现任平安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3-12-15至今)、平安中证医药及医疗器械创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3-12-27至今)、平安中证医药及医疗器械创新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3-12-27至今)、平安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2023-12-27至今)、平安中证畜牧养殖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3-12-27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申赎清单
补券查询
基金全称 平安中证畜牧养殖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平安中证畜牧养殖ETF (场内简称:养殖ETF)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516760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指数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21-03-04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中证畜牧养殖指数收益率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的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含存托凭证)。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本基金还可投资于非成份股(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股票、存托凭证)、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政府支持机构债、政府支持债券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通知存款以及定期存款等其它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现金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参与融资及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的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且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本基金股票资产的 10%。本基金在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交易保证金一倍的现金。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或变更投资比例限制,本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相应调整投资范围和投资比例规定。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 本基金为被动式投资的股票型指数基金,跟踪中证畜牧养殖指数,其风险收益特征与标的指数所表征的市场组合的风险收益特征相似。 本基金若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