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盈欣稳健1年持有混合(FOF)C
013344
FOF基金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6)

0.9139

日涨跌幅

0.13%

近1月: 0.98%
近3月: 0.56%
近6月: -1.47%
近1年: -4.40%
今年以来: -0.86%
成立以来: -8.61%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郑春明

任职时间:2018年11月至今

郑春明先生,华东理工大学数学硕士。曾先后担任群益证券上海代表处研究员、华金证券研究所行业研究员、西部证券研究发展中心行业研究员、平安人寿投资管理中心投资经理。2018年11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平安盈欣稳健1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2022-11-21至今)、平安盈盛稳健配置三个月持有期债券型基金中基金(FOF)(2022-11-21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盈欣稳健1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C类)
基金简称 平安盈欣稳健1年持有混合(FOF)C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13344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FOF基金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21-09-28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8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0%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的基金份额(包括香港互认基金、QDII基金、商品基金)、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交易的股票(包括主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股票、存托凭证)、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政府支持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协议存款、通知存款以及定期存款等)、同业存单、现金,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本基金不投资于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及股票期权。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本基金投资于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其中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包括股票指数基金)、混合型基金等权益类资产的比例合计占基金资产的0%-30%;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本基金保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计入上述权益类资产中的混合型基金主要是指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基金类型:(1)基金合同中明确规定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为60%以上的混合型基金;(2)根据定期报告,最近四个季度中任一季度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均在60%以上的混合型基金。 如果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货币型基金中基金、债券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中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中基金。 本基金属于风险收益特征相对稳健的基金,在基金运作过程中,为了控制风险,本基金在一定范围内调整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保证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包括股票指数基金)、混合型基金等权益类资产的比例合计占基金资产的0%-30%。 本基金若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