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瑞兴一年定开混合 C
010057
混合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8)

1.2098

日涨跌幅

0.02%

近1月: 1.16%
近3月: 5.45%
近6月: 7.09%
近1年: 10.01%
今年以来: 4.85%
成立以来: 20.95%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高勇标

任职时间:2017年4月至今

高勇标先生,西南财经大学硕士。曾先后任职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营分公司投资经理助理、深圳市尧山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投资经理。2017年4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投资研究部固定收益组投资经理,现任固定收益投资中心总监助理,同时担任平安惠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7-09-14至今)、平安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9-01-25至今)、平安惠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9-05-31至今)、平安瑞兴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11-04至今)、平安合润1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1-01-05至今)、平安惠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8-16至今)、平安双盈添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12-05至今)、平安惠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3-07-14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瑞兴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
基金简称 平安瑞兴一年定开混合 C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10057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20-11-04 基金托管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中债新综合指数收益率╳8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5%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政府支持债券、地方政府债券、可交换债券、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同业存单、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本基金投资于股票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30%;本基金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的20%。在开放期内,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以后,基金保留的现金或投资于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本基金所指的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在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受上述5%的限制,但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交易保证金一倍的现金。 如果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混合型基金,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