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惠金定开债C
006717
债券型
中低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7)

1.2524

日涨跌幅

-0.25%

近1月: --
近3月: 1.37%
近6月: 2.79%
近1年: 4.29%
今年以来: 0.82%
成立以来: 20.38%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田元强

任职时间:2016年11月至今

田元强先生,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先后担任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信用评级部分析师、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信用评估部分析师、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总部分析员。2016年11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固定收益投资中心固定收益高级研究员。现任固定收益投资中心研究部负责人,同时担任平安合信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19-12-16至今)、平安惠金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08-25至今)、平安惠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6-07至今)、平安合瑞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1-06-07至今)、平安合进1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1-06-23至今)、平安惠信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7-15至今)、平安元和90天滚动持有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08-04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惠金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
基金简称 平安惠金定开债C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06717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债券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低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8-12-05 基金托管人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主要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品种(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中小企业私募债、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同业存单、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不投资于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但可持有因所持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形成的股票、因持有股票被派发的权证、因投资于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等金融工具而产生的权证,因上述原因持有的股票和权证等资产,应在其可交易之日起10个交易日内卖出。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本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开放期内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在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受上述5%的限制,但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交易保证金一倍的现金,前述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本基金参与国债期货交易,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的投资限制并遵守相关期货交易所的业务规则。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债券型基金,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属于中等风险/收益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