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估值优势混合 C
006458
混合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8)

1.3296

日涨跌幅

0.36%

近1月: 2.08%
近3月: 6.64%
近6月: 6.11%
近1年: 3.07%
今年以来: 6.19%
成立以来: 32.96%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陈浩宇

任职时间:2023年1月至今

陈浩宇先生,兰州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曾担任深圳航空有限公司营销部市场分析员、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债券评级部分析师、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信用评估部研究员、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经理。2023年1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担任平安估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3-08-09至今)、平安双盈添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3-08-09至今)、平安鼎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2023-09-22至今)、平安可转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3-09-22至今)、平安增利六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4-01-29至今)基金经理。

区少萍

任职时间:2019年2月至今

区少萍女士,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曾任交通银行管理培训生、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分析师。2019年2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平安估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3-11-13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估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
基金简称 平安估值优势混合 C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06458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8-12-05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恒生综合指数收益率×15%+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5%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股票)、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允许买卖的规定范围内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以下简称“港股通标的股票”)、衍生工具(权证、股指期货、国债期货等)、债券资产(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次级债券、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地方政府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政府支持债券等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现金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本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和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现金资产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如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本基金将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