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惠兴纯债
006222
债券型
中低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7)

1.0281

日涨跌幅

0.05%

近1月: 0.18%
近3月: 0.86%
近6月: 1.45%
近1年: 3.03%
今年以来: 0.76%
成立以来: 20.41%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罗薇

任职时间:2020年11月至今

罗薇女士,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会计学专业硕士,曾任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交易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2020年11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平安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2022-05-24至今)、平安日增利货币市场基金(2022-06-13至今)、平安合丰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2-06-17至今)、平安惠鸿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07-01至今)、平安合慧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2-07-01至今)、平安惠隆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07-01至今)、平安惠兴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07-01至今)、平安财富宝货币市场基金(2022-07-01至今)、平安惠信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11-07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惠兴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平安惠兴纯债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06222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债券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低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8-08-02 基金托管人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中债综合指数(总财富)收益率×90%+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10%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主要包括国债、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小企业私募债、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协议存款、通知存款以及定期存款等其它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现金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不投资于股票、权证,也不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除外)、可交换债券。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本基金对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本基金持有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债券型基金,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