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404
首页 > 基金超市 > 平安大华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
平安大华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03959)
净值 (2018-05-30) 涨跌幅 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 风险等级 投资起点 优惠费率
0.9994 0.000% 3.06% 中高风险 10元 1.50%0.15%
立即购买 我要定投

注: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 基金特色
  • 基本信息
  • 业绩表现
  • 基金经理
  • 资产组合
  • 费率结构
  • 分红拆分
  • 基金公告

适合人群

适合积极投资者,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和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风险特征

固收为主,追求绝对收益,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获得稳健的预期回报。

主投方向及策略

仓位灵活,攻守俱佳,可通过资产配置规避股票市场的系统性风险。

基金全称 平安大华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
基金简称 平安大华量化混合A
基金代码 003959
基金类型 混合型
成立日期 2017-01-23
基金经理 刘俊廷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 货币市场基金。
股票投资比例 0-95%
适合客户类型 积极型|激进型| 测一测我的风险承受类型
基金管理人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目标 本基金利用数量化投资模型,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理念 本基金采取数量化方法,运用行业轮动投资时钟的资产配置逻辑,形成对大类资产预期收益及风险的判断,确定资产配置的具体比例,并相应采取进取或防守的投资风格,力求有效降低基金投资系统性风险。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对象是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 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地 方政府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公司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中小企业 私募债券、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级短期融资券、次级债),资产 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 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 300 指数收益率×6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40%
销售机构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800-4800
平安大华量化混合A收益率比较基准收益率

比较基准自产品成立以来收益率:沪深300指数收益率 X 60%

确定
成立日期:2017-01-23截至日期: 2018-05-30 历史业绩
  一周 一月 三月 六月 今年以来 一年 两年 三年 成立以来
平安大华量化混合A收益率 + 0.00% + 0.00% + 0.49% -0.72% -0.13% +3.06% -- -- -0.06%
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 -0.721746% +0.21899999999999997% -4.126818% -3.414804% -3.874104% +4.680467999999999% -- -- +0.06408%
注: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刘俊廷

任职时间:2014年至今

刘俊廷,硕士研究生,曾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析师。现任平安大华鼎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平安大华鼎越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平安大华鼎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平安大华鼎沣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平安大华安盈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平安大华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明确投资比例,降低系统性风险

本基金采取数量化方法,运用行业轮动投资时钟的资产配置逻辑,形成对大类资产预期收益及风险的判断,确定资产配置的具体比例,并相应采取进取或防守的投资风格,力求有效降低基金投资系统性风险。

--

截止日期:2017-12-31平安大华量化混合A资产分布
资产分布 占总资产比例(%)
股票 2.31%
债券 0.00%
现金 0.00%
其他 97.69%

前10大股持仓占比:2.31%

截止日期: 2017-12-31 平安大华量化混合A10大重仓股持股明细
代码 股票名称 持仓量(股) 市值(元) 占净资产比例(%)
002504 *ST弘高 77,600 486,552.00 2.31
    总计 486,552.00 2.31
截止日期: 平安大华量化混合A前5大重仓持债明细
债券代码 债券名称 数量(张) 公允价值(元) 占净资产比例(%)
暂无数据
截止日期: 2017-12-31 平安大华量化混合A资产行业分布
代码 行业名称 占净资产比例(%)
A 农、林、牧、渔业 0.00
B 采矿业 0.00
C 制造业 0.00
D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0.00
E 建筑业 2.31
F 批发和零售业 0.00
G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0.00
H 住宿和餐饮业 0.00
I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0.00
J 金融业 0.00
K 房地产业 0.00
L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0.00
M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0.00
N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0.00
O 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0.00
P 教育 0.00
Q 卫生和社会工作 0.00
R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0.00
S 综合 0.00
  总计 2.31
基金申购费率
前端 条件 费率
申购金额<50万 1.50%
50万≤申购金额<200万 1.00%
200万≤申购金额<500万 0.30%
申购金额≥500万 单笔1000元
基金赎回费率
基金赎回
费率
条件 费率
1天≤持有期限<7天 1.50%
7天≤持有期限<30天 0.75%
30天≤持有期限<365天 0.5%
365天≤持有期限<730天 0.25%
持有期限≥730天 不收取
基金运作费
管理费 1.50%
托管费 0.25%
基金分红记录
分红年度 权益登记日 除息日 红利发放日 每10份收益单位派息(元)
暂无分红记录
基金拆分记录
拆分日期 拆分前净值 拆分后净值 拆分比例(%)
暂无拆分记录!
发行文件
定期公告
临时公告
其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