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先锋支付与平安大华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先锋支付与平安大华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1-02文章来源:商业电讯【字体:

1026日,先锋支付(先锋支付有限公司)与平安大华基金(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先锋支付CEO刘刚、平安大华基金副总经理梅武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先锋支付与大华基金的合作,丰富了基金类产品供给,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投资理财服务,提升互联网理财体验。未来,将与网信钱包、产业链金融等业务模块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与探索。通过强强联合,成为各自业务发展的战略里程碑,携手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便利、丰富的互联网投资理财产品。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成员,是中国平安"保险、银行、投资"综合金融业务架构中的关键一环,也是中国平安投资系列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家为客户提供专业投资服务的资产管理机构,平安大华建立并不断完善投研一体化平台和风险控制体系,以对上市公司的深入调查研究为基石,同时把握安全边际、恪守投资边界,实现专业组合投资。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多样化的基金产品和高品质的理财服务。

    先锋支付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中国信贷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线上+线下交易支付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及跨境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北京市、辽宁省)等基础支付服务,以及产业链金融、网贷云平台、网信钱包等特色行业解决方案,同时不断开拓技术创新,成立先锋支付区块链实验室,在金融科技的顶尖领域砥砺前行。2015年,先锋支付全年交易总量突破1000亿元,预计2016年将实现100%增长。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先锋支付向综合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迈出坚实的一步,在丰富用户支付场景的同时,打造满足投资者理财需求的全产品体系,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安全、放心的互联网金融投资服务,完善金融科技生态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