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公司动态 > 多重优势傍身 平安大华推出全程在线专户理财服务

多重优势傍身 平安大华推出全程在线专户理财服务

时间:2016-03-24文章来源:和讯基金【字体:
  伴随互联网金融发展,各类在线平台理财服务层出不穷,然而能满足100万起的专户理财产品全程在线服务的理财平台却较为罕见。近日,平安大华完善其旗下花生理财平台,推出专户理财全程在线服务,重点打造其稳健、灵活、高端、便利的优势,受到众多业内人士及合格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首先,从产品的选择来说,安心稳健是高额投资者始终最需要的“真爱”,而这也是平安大华专户理财平台引入产品的重要原则。据悉,平安大华旨在打造一个追求稳健收益的专户理财平台,对产品准入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将安心稳健作为平台产品的最高标准,以便让合格投资者能够更安心的去投资。

  其次,在追求安全稳健的前提下,平安大华专户理财平台同样也兼顾灵活与收益。依托于平安集团的各种优良资产,该平台具有多种投资期限,不同收益水平的产品供投资者选择。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投资需要选择相应期限的产品进行投资,灵活操作。

  而此次平安大华除了支持全程在线交易,提升专户投资便利性外,还为投资者增加了一项“便利”。当合格投资者发起认购需求后,在专户产品成立之前,用户先存入的资金将被存放在平安大华花生理财平台的“花生宝”中,享受货币基金收益,避免资金闲置损失。而在专户产品正式成立时,资金将按照自动从花生宝转入专户账户进行管理,不需投资者额外操心,使得资金投资效率进一步得到提升。 据悉,平安大华旗下专户理财产品一直较受投资者欢迎,且规模巨大。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底,平安大华子公司专户管理规模达7378亿元,位列行业第二位。